关于变更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2021-05-31     (点击: )

进入我校拟录取名单的同学(含推免)请注意: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将在教育部统一录检后通过EMS寄送,预计6月下旬陆续寄出。没有通过教育部录检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今年录取通知书统一采取邮寄方式,不安排现场领取。考生须登录http://yjszs.tjfsu.edu.cn/kspt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确认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需变更通讯地址的考生请于6618点前修改并确认(逾期不再受理),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如到期无修改记录,录取通知书将按照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预留的地址邮寄。

温馨提示:

1,系统登录:考生初次使用系统,进入登录页面后,点击【注册】按钮。在弹窗内如实填写考生信息注册账号。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与证件号码必须和研招网报名时的一致;注册完成后证件号码将作为登录账号,注册时设置的密码为登录密码。

2,邮寄地址:一定是可接收快递的地址,不是临时住址或者即将不住的地址。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需详细完整,并确认所属市、区(县)、街道,保持联系手机畅通。如考生因不确认或确认信息有误等造成录取通知书无法按时送达者,责任自负。

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马场道校区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津ICP备05003121号 

滨海校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津教备0066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