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词飞扬党旗飘 文化帮扶进乡村
2014-07-01     (点击: )

为了庆祝建党93周年,经我校驻蓟县东赵各镇西苏庄工作组的积极接洽与精心准备,6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天津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蓟县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诗词飞扬党旗飘”文化志愿者纪念建党93周年走基层系列活动在蓟县西苏庄村举行。蓟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东杰,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刘金刚,我校研究生院,蓟县文明办、文化局、东赵各镇主要领导及我校驻村工作组的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著名演播艺术家何佳,电台播音指导、著名播音员胡月,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著名播音员孙阳,天津电视台主持人海瑛及我校学生代表等一行15人作为文化志愿者顶着烈日,挥洒汗水,为村民们奉上了一道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深情感人的诗词朗诵,真诚欢乐的现场互动,雅俗共赏的歌舞相声,让村民观众们不时暴出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引起了强烈反响。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大爷说:“演出真不错!我活到这把年纪,今天看到了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人,算是没白活!”

此次活动是我校开展“文化下乡”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是借力优质文化资源,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结对乡村进行“文化帮扶”的有力举措。该活动以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输送给基层老百姓,为建设美丽天津作了应有的贡献!(文/张璐云)

关闭窗口

马场道校区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津ICP备05003121号 

滨海校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津教备0066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