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在两校区成功举办
2022-10-12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   (点击: )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丰富天外学子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0月8日、9日,我校分别在两校区举办“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放映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执导,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身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人在执行秘密任务时,身陷绝境与敌人斗智斗勇、不畏牺牲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影片情节跌宕、感人至深,让观影师生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观影活动让自己深受精神洗礼,感受到信仰的强大力量,正是有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当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马场道校区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津ICP备05003121号 

滨海校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津教备0066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