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推荐申报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名单公示的通知
2021-01-14     (点击: )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14号)文件要求,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校级评审,现将我校推荐申报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的名单予以公示。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拟推荐高级翻译学院英语笔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标兵拟推荐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对外翻译研究(俄语)邹昊平。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1月14日—1月20日

监督电话:23287280 联系人:金老师

邮箱:ygb@tjfsu.edu.cn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月14日

关闭窗口

马场道校区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津ICP备05003121号 

滨海校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津教备0066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