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3-03-02     (点击: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送专家库范围

原则上我校所有博、硕导师均应按文件要求完成信息采集并上报专家库。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2022年3月2日-3月9日,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

三、报送程序和要求

1.各单位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2.此次专家信息采集报送工作,采用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开展。由研究生导师个人登录——进入信息采集任务——完成数据填报——各培养单位确认——学校确认并汇总整理——上报教育部学位中心。

3.信息采集填报中,带*号项目为必填项。例如:某教师既是学术型导师又是专业型导师,则两项均需要填写完整。如仅为一种类型导师,另一类型请选“无”。导师岗位的类型以系统中最终结果为准,未经遴选在系统中无相关信息。

四、系统使用说明

1.网址:http://211.68.208.87/login/enterMain/。如导师在校外网络登录,请使用VPN登录。

2.如从未登录过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工号。已登录过系统用户,如密码遗忘可联系部门管理员(教学秘书)进行重置。系统技术问题请入QQ群咨询:1049462374。

教育部学位中心将此项工作列入每年常项工作,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请各单位重视并安排好此次工作,谢谢支持和配合!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日


关闭窗口

马场道校区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津ICP备05003121号 

滨海校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津教备0066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