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2023-02-20   研究生院   (点击: )

各位考生:

天津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近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天津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221日中午12:00开通查询。报考我校的考生,届时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成绩。由于查询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网络拥堵,可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二、成绩复核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2112:0023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成绩查询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此为申请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我校不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是否漏统、是否成绩登记有误、合成后成绩与提供考生成绩是否一致。

天津市高招办和我校将本着对考生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复核结果将于228日开始陆续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三、其他事项

学校将根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安排后续分数线划定、复试及录取工作。复试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及研招办微信公众号“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相关通告信息。


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3220



关闭窗口

马场道校区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津ICP备05003121号 

滨海校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津教备0066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