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研究生教育支持天津高质量发展图谱的通知
2023-03-01     (点击: )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部署,推进实施我市 “十项行动”方案,围绕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导向,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人才培养全面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天津市教委《关于报送研究生教育支持天津高质量发展图谱的通知》要求,拟开展研究生教育支持产业图谱调研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研究生各专业培养方案,结合我市“十项行动”方案,找准研究生教育与天津市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和发力点。

二、报送材料

1.“十项行动”方案图谱。研究生专业(招生)为基础,绘制我校研究生教育支持我市“十项行动”方案图谱将涉及的专业及在校生情况与“十项行动”方案图谱一一对应。(具体样例见附件1

2. 案例。梳理校研究生支持天津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按照图谱对应关系,每个图谱至少提供一个典型案例,字数不少于500字。

三、报送要求

研究生培养单位202336前提交绘制图谱电子版和典型案例发送至研究生院邮箱yjsy@tjfsu.edu.cn



研究生院

                     2023228


附件【关于报送研究生教育支持天津高质量发展图谱的通知 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报送研究生教育支持天津高质量发展图谱的通知 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场道校区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津ICP备05003121号 

滨海校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津教备0066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